民視新聞/滿滿正能量!音樂畫家賴昱旻 音符mix畫作超暖心

2017.11.27

 

你有看過畫中有音符,能撫慰人心的畫作嗎?來自台東的賴昱旻,熱愛音樂和藝術創作,曾因為音樂這條路走得不順遂,自我封閉一年,現在他把音樂融入在畫作當中,繽紛視覺畫法充滿生命能量,除了療癒自己,更希望能把藝術正能量傳播出去。

 

這首完美落地,是歌更是創作養分,充滿正能量的歌曲,就像是鼓勵要突破自己,賴昱旻做到了,將音樂視覺化,把音符化成色彩。看似抽象的畫風,其實是音符再加上色彩,全被畫進作品中。

他是賴昱旻,是個曾經懷抱音樂夢想的人,在紐西蘭攻讀藝術專業期間,參加歌唱比賽得到亞軍,但回到台灣,音樂路走的不順遂,平面設計師工作也得不到尊重和重視,曾讓他自我封閉一年,最後靠音樂和藝術創作,療癒了自己。

 

展場藝術總監吳文惠提到,「昱旻他的作品表現孤獨,但呈現出來的風格,色彩是非常亮麗飽滿,而且生動有力氣的,所以經過他內化之後,帶給我們觀賞者很大的正能量。」

賴昱旻走過人生低潮,從音樂到繪畫,透過繽紛歡樂的畫作,希望讓更多人也能感受藝術的正能量。

 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